团拜@@

今年新年前就说了,想要团拜。

好不容易腾出年初五比较的空,结果他们却想要年初七去团拜。然后,我家老哥也说年初五要带我们去怡保走走吃吃。好吧好吧…竟然天不想顺从我意,就随他呗~T.T

突然有点不想团拜了,只因,参的都是那班小瓜,跟小瓜没什么话题的。何况,我家没什么好玩的,会闷坏他们吧…

可不可以,只要几个熟悉的朋友来我家…坐在客厅聊聊天吃吃东西,然后一起出去吃午餐或喝茶谈心事?

老妈老是说家里不够热闹,但我却不懂怎么请人家来坐…因为家里还蛮乱蛮小的说…老哥的那班小朋友,今年也不确定几时会来我们家…

所以,到底该怎么办呢?
干脆都不要…直接礼拜天好了…就几个长老一起跟老师吃饭~~~
大家有空没有???

渐渐的不再喜欢团拜,难道是跟到蚂蚁多,竟然宁愿去喝茶?
突然很想去看电影的说…

新年的蚂蚁聚会,很遗憾的是我去不到了,因为那天要上班,从巴生火车站去到kl sentral已经满要我的命了,何况还要转去到time square…呵呵…晕…来回的时间近3小时呢…
zomok 没有蚂蚁是住巴生哒?T.T 难道要我拖人进蚂蚁?哈哈…

14 thoughts on “团拜@@

  1. awhallife

    你來回3小時就可以見到其他螞蟻了。
    我至少要花上10個·小時來回才能去見到你們涅~~

    Reply
  2. 马义王子

    虽然这次没法参与老同学去团拜,
    可是我还叫了几位死党出来喝茶聊天哪。
    一聊就几个小时,
    感觉比团拜还棒噢!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