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后

刚忙完结婚的事宜,放假了几天就不太想上班了。
但是学校很多事情未完成,玩都玩到不安稳啦~
加上现在…
要养好身子…哪都去不了了…

同事见我这么快就放完假回来,很惊奇…
同事:怎么不拿多些假去旅行?
天使:不了,最近花很多钱,不能再花了…要准备存钱…现在什么鬼都贵!
同事:谁娶到你,就是谁的福分,不会要求去哪里旅行什么,不会要求多多…

(哪…dotcom先生听到没有,你老婆我有人赞叻~哈哈)不好意思,自恋一下~

天使知道婚纱照照片po太少不过瘾,迟点会再po上来
近来容易累,中午时分都会打瞌睡的说…
好想放长假哦!

人家度蜜月是去哪里哪里玩,而天使的老公心血来潮说想去螃蟹岛逛一逛。
原本想去云顶吹风的天使,知道呢云顶必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所以还是随老公意,去螃蟹岛玩一天。这样的老婆哪里找?哈哈~
去螃蟹岛的post过后再po,酱天使才有东西po嘛~

天使最近觉得,和dotcom不像新婚夫妇,反而像老夫老妻的感觉。
其实很久以前就像老夫老妻了,只是那时还没同住而已==”
自从不必morning call dotcom之后,天使总觉得自己少了什么似的。
不过,早晨要挖dotcom起床,天使很快会适应的。

P/S:上班时间,天使在吃蛇ing…
还有半小时多就放工了,明天做半天,后天休息…
gambate!

8 thoughts on “新婚后

  1. 熊兔帮帮主

    pulau ketam~~
    寧靜的海港
    吹不到冷風
    還可以吹海風嘛XD

    好好享受新的生活吧^^

    Reply
  2. 慧慧

    你很棒呢!
    我啊,肯定要去这里那里度蜜月,就算没钱,最多去靠近一点,但是一定要去玩,呵呵……

    新婚快乐!

    Reply
    1. AnG3L

      谢谢^^
      其实我也一直在不舒服当中,所以我老公也不敢带我去哪里走…幸好螃蟹岛没有很大,很快走完~

      Reply
  3. 晴天

    祝你新婚愉快, 对, 我很期待你接下来的照片啊,无论是婚礼的也好,去螃蟹岛的也好。。哈哈哈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