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什么时候人类变得那么现实了没有合作的时候什么事都能好好的说一旦牵涉到关系的时候什么通融都没有了还很凶很凶的样子你忙我也很忙的你以为我只是闲闲的坐在那里接电话、吹冷气而已吗?我还要负责输入、找人、影印…电话不来就不来,一来就好几十通的最近还沦落成打包小妹… 我 不 是 很 空 闲 !!! 所以, 请不要脸黑黑对着我~! 我受够了!!! 讨厌!讨厌!讨厌!! P/S:不懂做么….从开窝开始,文章都是不好的心情… 真是…我要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