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我知道什么是放手… 但我却不懂该如何放得彻底? 你说我放不下 也许吧… 我在努力尝试着… 起码我对他的感觉 已没有以往那般强烈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不是吗? 就让我慢慢的…把他赶出我的内心世界吧! 天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