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家里装了那个streamxy
没有人投诉天使占电话线后
天使就好像中了毒那样
每天坐在电脑前
一坐就坐了好几十个小时
忘了喝水
吃饭都坐在电脑脑桌前(opps…)
本来装之前跟老妈约定好
一天只能上两个小时
老妈才肯让老爸装的
结果天使一坐在电脑前
就好像上了身
下不来了
每天都拖时间
拖到下不来
最近老妈顶不顺了
严厉警告天使
若再不控制自己
就准备把网路线割了
而且不会再装回去了
天啊…老妈做么要酱威胁天使 ? ? ?
所以
天使决定慢慢解毒…
讨厌啊…haiz…
唯有转移…转移…目标做其他事了…<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wan/wan_10.gif" alt="wan-10" longdesc="”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