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 曾经问身边的朋友… 天使是个怎样的女孩? 有人说 天使外表看起来很乐观,其实很悲观…本以为静静的…其实还蛮健谈的… 有人说天使是傻傻的、有点三八的女孩咯~ 有人说天使爱撒娇,很亲切可爱…也很乖(干哥说的) 有人说天使就像小妹妹一样… 有人说天使感觉很需要保护… 突然发现,原来天使在大家的眼里…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