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09年10月

双面人

你第一天来工作,就已给我们脸色看

对前辈们都一副很熟的样

唯独对我和她就老是给脸色看

还故意不理不睬我们

不要以为我们随性

就漠视我们的存在

受够你的假

不要以为你是校友

就可以得宠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

你找错人了

不要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

迟早有人会看清你的真面目

有人说

曾经问身边的朋友…

天使是个怎样的女孩?

有人说

天使外表看起来很乐观,其实很悲观…
本以为静静的…其实还蛮健谈的…

有人说
天使是傻傻的、有点三八的女孩咯~

有人说
天使爱撒娇,很亲切可爱…也很乖(干哥说的)

有人说
天使就像小妹妹一样…

有人说
天使感觉很需要保护…

突然发现,
原来天使在大家的眼里…
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haha…

想你

好想好想你

近来还好吗?

你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笨蛋…

老是感冒的

就算生病了

就算心情不好了

却不让我懂的小笨蛋

老爱跟我说爱你的小傻瓜

明明比我小

却老是照顾我…

找天出来喝茶….我想听你的近况~~~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我会心疼的…

放手

我知道什么是放手…

但我却不懂该如何放得彻底?

你说我放不下

也许吧…

我在努力尝试着…

起码我对他的感觉

已没有以往那般强烈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不是吗?

就让我慢慢的…把他赶出我的内心世界吧!

天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