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天来工作,就已给我们脸色看
对前辈们都一副很熟的样
唯独对我和她就老是给脸色看
还故意不理不睬我们
不要以为我们随性
就漠视我们的存在
受够你的假
不要以为你是校友
就可以得宠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
你找错人了
不要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
迟早有人会看清你的真面目
你第一天来工作,就已给我们脸色看
对前辈们都一副很熟的样
唯独对我和她就老是给脸色看
还故意不理不睬我们
不要以为我们随性
就漠视我们的存在
受够你的假
不要以为你是校友
就可以得宠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
你找错人了
不要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
迟早有人会看清你的真面目
曾经问身边的朋友…
天使是个怎样的女孩?
有人说
天使外表看起来很乐观,其实很悲观…
本以为静静的…其实还蛮健谈的…
有人说
天使是傻傻的、有点三八的女孩咯~
有人说
天使爱撒娇,很亲切可爱…也很乖(干哥说的)
有人说
天使就像小妹妹一样…
有人说
天使感觉很需要保护…
突然发现,
原来天使在大家的眼里…
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haha…
好想好想你
近来还好吗?
你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笨蛋…
老是感冒的
就算生病了
就算心情不好了
却不让我懂的小笨蛋
老爱跟我说爱你的小傻瓜
明明比我小
却老是照顾我…
找天出来喝茶….我想听你的近况~~~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我会心疼的…
我知道什么是放手…
但我却不懂该如何放得彻底?
你说我放不下
也许吧…
我在努力尝试着…
起码我对他的感觉
已没有以往那般强烈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不是吗?
就让我慢慢的…把他赶出我的内心世界吧!
天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