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09年10月

metal puzzle

前天,老哥跟朋友去马六甲玩…

昨天回来时就带了这么一个玩意儿回来…

感觉蛮好玩的…

但是天使不懂该怎么介绍这玩意,

因为没有中文名字的,

只懂叫什么鬼《metal puzzle》

这是外层 :

里面是这样的:

老哥说:慢慢拆哦~

现在是怎样?看死他妹天使我不会玩哦?

猜天使玩了多久才玩完???

不到 45 分钟 解了 9  个~~~

哇哈哈哈…
剩一个就是解不开… ==”<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wan/wan_22.gif" alt="wan-22" longdesc="” border=”0″>

不只是我,连叹称我们家最有耐性的老爸…

也没法子..

结果老哥今天解开这个了<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wan/wan_16.gif" alt="wan-16" longdesc="” border=”0″>

死命在那里偷笑…

结果…好不容易….

全解开了^^

开心~~~~

中网毒 ==”

自从家里装了那个streamxy

没有人投诉天使占电话线

天使就好像中了毒那样

每天坐在电脑前

一坐就坐了好几十个小时

忘了喝水

吃饭都坐在电脑脑桌前(opps…)

本来装之前跟老妈约定好

一天只能上两个小时

老妈才肯让老爸装的

结果天使一坐在电脑前

就好像上了身

下不来了

每天都拖时间

拖到下不来

最近老妈顶不顺了

严厉警告天使

若再不控制自己

就准备把网路线割了

而且不会再装回去了

天啊…老妈做么要酱威胁天使 ? ? ?

所以

天使决定慢慢解毒…

讨厌啊…haiz…

唯有转移…转移…目标做其他事了…<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wan/wan_10.gif" alt="wan-10" longdesc="” border=”0″>

陌生人

我知道
对你来说
我不过是个陌生人
我们的路是背道而驰的
不会有相聚的那天

每次逛街
都很担心会遇到你和你的她
有时宁愿去到KL
都不敢去家里附近那间逛
不敢去我们常去的那间咖啡馆

我一直很庆幸没有遇过你
以为我们没有那个缘分再相见
但听说
你曾在我家附近的
那间百货公司
也在夜市见过我
当时你身边还有她
但我没看到你

我不敢想
若遇见你们
我会有怎样的表情
我的心是否还会痛
更不敢想
若我身边也有个人
你是否会在意
应该不会吧
我没有那个资格期待你在意
心里祈祷着
千万别让我遇见你
我会好过些

什么时候
我们变得那么计较
什么时候
我们不再怕对方不爽
什么时候
我们不再容忍彼此
什么时候
我们不再体谅彼此

什么时候
我们让彼此成了陌生人